首页 > 东北大区 > 企业文化 > 员工风采 > 员工天地

员工天地

沈阳项目启动卓越班组长培训工作

发稿时间:2017-06-06    来源:沈阳项目    作者:徐静 王洪亮    【字体:    

    

   

 

2月26日上午9时,沈阳项目在办公楼六楼会议室举办了卓越班组长第一期培训,来自沈阳项目发电部、技术支持部、检修项目部及EHS部48名基层班组长参与了培训。沈阳项目总经理黄华伟担任本次培训班的班主任。


首先,由黄总对本次班组长班进行开班导入讲话。黄总要求,学员们要树立学习信心、点燃工作激情、凝聚向心力,增强创新能力,提升管理素质,打造坚强团队。
随后,培训班学员进行了分组,并竞选出班委及各小组组长,各小组成员充分发挥集体智慧确定了各组的组名、口号及组徽,并进行了展示。在之后的素质拓展环节,各小组通过“齐心协力”、“团队合作”两项竞赛活动,提升了小组的凝聚力、向心力同时增强协同意识和团队精神。


最后,由班主任黄总对参训人员进行了主题为“回顾历史·展望未来”的培训。黄总带领大家回顾了沈阳项目一路走来的艰苦岁月和光辉历史,赞扬了公司员工队伍的团结和奉献精神。随后,黄总对公司及东北大区的生产运营和发展前景进行了分析和展望,坚定了参训人员对公司美好未来的信心。在培训期间,还放映了励志短片《鹰的重生》,使参训人员领悟到,要勇于面对机遇和挑战,像重生的鹰一样摒弃旧的习惯和理念,发挥潜能,挑战自我,创造更加辉煌的未来。同时,黄总在培训中要求,要以制度建设、组织建设、标准建设、质量建设为抓手,进一步完善和提高公司班组长建设工作。


班组长是公司生产中最基层的管理者,是公司与一线员工的纽带,他们将公司的经营方针和企业文化贯彻执行到基层,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沈阳项目卓越班组长培训班系列培训将持续一年的时间,将不断促进班组长队伍素质和能力的提升,着力打造出一支懂技术、会管理、善于带班的班组长队伍,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