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北大区 > 企业文化 > 员工风采 > 员工天地

员工天地

东北大区庆祝华润成立80周年“润进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稿时间:2017-08-28    来源:大区本部    作者:    【字体:    

     

     

 

8月25日,东北大区庆祝华润成立80周年“润进杯”篮球赛在沈阳圆满落幕。

本届比赛自8月11日正式开幕,赛事历时15天,共有来自大区本部、各项目公司的6支球队参赛,在沈阳、盘锦两个赛场为大家奉献了17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各代表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的精神,场上队员个个激情高昂,在赛场上充分挥洒汗水,展示自我,现场气氛也异常活跃,一次次精彩得分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通过激烈角逐,最终沈阳项目公司代表队脱颖而出,荣获本届比赛的冠军,新能源运维公司代表队、盘锦项目代表队分别获亚军和季军。

本届篮球比赛既丰富了员工们的业余文体生活,又增强了大区各单位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充分展现了团结拼搏、不屈不挠、团队协作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