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北大区 > 企业文化 > 员工风采 > 员工天地

员工天地

盘锦项目参加2017盘锦红海滩国际马拉松赛

发稿时间:2017-09-08    来源:盘锦项目    作者:    【字体:    

     

 

9月2日8时30分,2017盘锦红海滩国际马拉松赛鸣枪开跑,万余人在如画的生态风景赛道上同程竞技,激情奔跑。华润电力(盘锦)有限公司(简称“盘锦项目”)组织70名员工参加了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两个项目的竞赛。

本届比赛整条线路在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内进行,参赛选手在体验蓝色的海、红色的滩、绿色的苇、金色的水稻和黑色石油的同时,享受比赛的乐趣。
盘锦项目团队高举华润旗帜,向社会展现了红色华润 “传承、感恩、绿色、发展”的良好企业形象。参加半马的选手以顽强的毅力全部跑完了全程,终点处他们高举的双臂展示了挑战自我、永葆激情的华润精神。而迷你团队的整个赛程,队员们始终保持着一个整体团队共同前行的集体形象,努力向前,一同到达终点。
参加活动的员工纷纷表示在锻炼身体、释放压力的同时,享受到了团队活动的快乐,感受到了集体自豪感、荣誉感和归属感,并展示了华润电力的良好企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