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北大区 > 社会责任 > EHS管理

EHS管理

东北大区举办交通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发稿时间:2017-05-07    来源:大区本部    【字体:    

     

为加强东北大区车辆管理,强化安全理念,提高员工交通安全素养,4月27日,东北大区EHS部与总经理工作部在沈阳项目联合举办了交通安全知识竞赛活动。大区总经理王炳东、沈阳项目总经理黄华伟、大区本部及沈阳项目EHS部、总经理工作部领导、6支参赛代表队共计55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由大区本部及各项目公司车辆主管及专职驾驶员组成六组代表队,进行了交规问答、案例分析、主题教育三个环节的比赛。交规问答环节侧重于安全文明驾驶知识的考验,图文并茂的试题使选手们重新审视自己的交通文明素养;案例分析环节以富锦项目“7.11”交通事故为选题,让选手们再次深刻反思事故教训;主题教育环节通过播放2016年公安部制作的宣传教育片《让生命无憾》,引起了全场人员誓要摒弃交通陋习的共鸣。竞赛在踊跃、激烈的氛围中进行,各竞赛环节结束后,新能源运维公司代表队以优异成绩折桂,大区本部代表队以10分之差获得二等奖,盘锦项目代表队获得三等奖,沈阳项目、东北工程公司、锦州项目代表队获得进步奖。


东北大区总经理王炳东在颁奖结束后进行了关闭讲话,王炳东总对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肯定,同时深刻分析了富锦项目“7.11”事故原因,着重强调了东北大区严格落实交通安全工作的举措与决心。


本次东北大区交通安全知识竞赛的举办,为进一步规范东北大区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拉开序幕。下一步,东北大区将切实落实各项交通安全工作举措,有效提升交通安全管理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