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北大区 > 社会责任 > EHS管理

EHS管理

新能源运维公司锦州检修基地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发稿时间:2017-03-29    来源:新能源运维公司    【字体:    

     

 

2017年3月29日,新能源运维公司锦州检修基地全体员工在千军风电场开展了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东北大区EHS部总经理陆恩峰一行三人观摩了本次演练,演练围绕火场人员的紧急疏散、救援被困伤员及紧急救护、火场的隔离警戒、灭火器和消火栓灭火等情境开展。演练中全体人员积极投入、态度认真、互相配合,迅速完成了火情控制及伤员救护。演练后各应急小组总结了不足,大区领导也给予了指正和表扬。

通过本次演练提高了员工应对突发事件的反应能力和自救互救能力,掌握了救火时的注意事项,同时基地将落实整改演练中存在的不足,修订应急预案。基地将持续开展应急演练活动,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应急观念,共建平安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