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北大区 > 社会责任 > EHS管理

EHS管理

工程公司举办“安康杯”安全知识竞赛

发稿时间:2016-10-20    来源:工程公司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夯实安全基础,工程公司于10月20日举办了 “安康杯” 安全知识竞赛。公司10个生产部门分成6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竞赛。

工程公司对本次竞赛十分重视,EHS部于今年7月份就开始筹备此项工作,通过精心选择,反复筛选,确定了紧贴我公司安全生产实际,具有较强针对性的题型,编制了400余道题下发各生产部门组织员工学习。本次竞赛共有6个代表队参加,分别是盘锦项目部、焦作和徐州项目部、贺州项目部、工程部和试验中心、苍南项目部、鲅鱼圈和沈阳项目部,每个代表队分别由项目经理、安全主管、专业主管、员工4人组成。竞赛试题分为必答题、共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等几种类型。同时设置了部分观众试题,活跃了现场气氛。在必答题、共答题进行完毕时,有4个代表队并列且得到满分。最后,经过抢答和风险题环节,比分才逐渐拉开。工程部、试验中心代表队夺得第一名,焦作、徐州代表队和苍南代表队分获二、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