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北大区 > 社会责任 > 慈善公益

慈善公益

朝阳地区风电场开展植树活动

发稿时间:2016-03-23    来源:新能源运维公司    【字体:    

  

 

2016年3月23日,为切实履行保护环境的社会责任,华润新能源东北分公司朝阳地区的向阳风电场、龙岗风电场、存珠风电场联合开展义务植树公益活动。


参加植树活动的人员到达植树现场后,风电场安全员详细讲解了危险点及相关预控措施,为确保新树栽种成活率,专业人员在植树现场进行技术指导,确保做到保质、保量、保成活。大家纷纷挥锹铲土、定点挖坑、放苗回填、浇水植树,场面异常火热。当天所种树种有松树、柏树等多种品种,共500余棵,均为本地种植树种,适宜本地气候和生长条件。


朝阳地区风电场以实际行动履行植树义务,锻炼了员工体质,增强了凝聚力。同时员工们在活动中也真正体验到植树带来的喜悦,增加对植树造林、保护环境的认识,领会到“爱护环境是美德,保护环境是责任”的真正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