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北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东北大区召开2019年度大运营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2019-05-21    来源:    【字体:    

   

5月14日,东北大区在沈阳召开以“聚力赢变 同创未来”为主题的2019年度大运营工作会议。大区、各项目公司管理团队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共80余人参加会议。

大区副总经理黄华伟作导入讲话。黄总深入解析了大区运营管理面临的严峻形势,部署了大区2019年业绩合同落实的相关要求。随后,大区运营部、EHS部、燃料部及各项目公司分别汇报了2019年大运营工作行动计划及具体举措。

大区总经理王炳东总结了大区2018年大运营工作,肯定了大运营工作取得的成效。王总要求大区2019年大运营工作要聚集力量、迎接变革,以稳定的安全局面为前提,以全价值链煤炭采购意识为策略,以实现利润最大化为宗旨,夯实“三基管理”,严控成本,提质增效,创新发展,提升运营效率,增强盈利能力,为大区创造更大的价值。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大区2019年大运营工作方向,确定了大运营工作思路及行动计划,为大区2019年度业绩合同目标的完成提供了有力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