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北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东北大区举办标准化工作评价与改进培训

发稿时间:2019-08-13    来源:    【字体:    

  

  

8月7日-8日,东北大区办公室在本部47层多功能厅举办了大区标准化工作评价与改进培训。大区各部门、项目公司标准化管理人员共3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邀请了北京中电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马晓光教授进行授课。培训通过理论讲解、案例分析、互动交流、实践运用等多种授课形式,充分调动了学员的积极性,让学员掌握了标准化工作评价与改进的方法与技巧。

东北大区标准化办公室主任、运营部总经理郭凯作关闭讲话。郭总希望大家要学以致用,把两天的培训内容进行充分的梳理和消化,在实现个人成长的同时推动大区标准化管理工作的提升,并通过标准化管理工作助推大区战略落地。

两天的培训,进一步丰富了东北大区标准化管理人员标准化评价与改进工作知识,开阔了视野,增强了能力,对有效推进了大区标准化评价与改进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为大区进一步提升标准化工作水平奠定了基础。

本次培训评选了优秀学习团队及学习标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