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北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东北大区第三届“润动杯”排球赛圆满落幕

发稿时间:2019-09-20    来源:    【字体:    

   

9月18日,东北大区第三届“润动杯”排球赛在沈阳项目排球场圆满落下帷幕,大区各部门、售电公司组成的5支队伍进行了十余场精彩较量。
参赛选手们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大家满怀信心、技术娴熟,尽情散发青春魅力,充分诠释团队合作的真谛。发球拼力、拦网拼抢、防守拼命,一个个紧张的回合,令场下观众大呼过瘾。经过单循环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财务部代表队成功卫冕,办公室+人力资源部代表队、运营部+EHS部+售电公司代表队分获亚军和季军。
排球代表着一种精神——团结、奋进、坚持,拼尽全力决不放弃!东北大区排球赛已成功举办了三届,大区以球为媒,丰富了员工业余生活,提高了员工身体素质,促进了各部门间的交流,营造了大区活力氛围,形成了良好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同时也是东北大区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