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北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新能源运维公司四家风电场荣获风电运行指标优胜风电场

发稿时间:2019-09-27    来源:    【字体:    

   

 

近日,中电联2019年风电运行指标发布会在哈尔滨市召开。新能源运维公司驿马池、向阳、迎东、存珠风电场被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科技开发服务中心授予“2018年度电力行业风电运行指标优胜风电场”称号,分别被评为5A、4A、3A、3A级风电场。

2018年全国共有42家发电集团所属1888家风电场参加了对标,通过对电量指标和设备运行水平指标进行综合评价、数据公示及最终评审等程序,最终评选出342家优胜风电场,其中5A级76家、4A级107家、3A级159家。

本次评选结果是新能源运维公司全体员工共同努力的成果,也证明了驿马池、向阳、迎东、存珠风电场电量指标和设备运行水平指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新能源运维公司将再接再厉,保障安全生产,全力以赴完成各项生产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