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北大区 > 企业文化 > 员工风采 > 员工天地

员工天地

谢春财同志荣获华润集团2016年度优秀员工

发稿时间:2017-06-06    来源:沈阳项目    作者:杨春燕    【字体:    

 

2月17日,华润集团在香港会展中心举办了表彰大会,华润电力38名员工获得集团表彰,我司发电部部长(原技术支持部部长)谢春财同志被评为华润集团2016年年度优秀员工,这不仅是他个人的荣耀,更是公司集体的荣耀。


在过去的2016年,作为技术支持部部长的他,能够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使命意识,带领广大检修员工,克服人员和设备双重老化等诸多不利因素,团结奋战,攻坚克难,在治理老旧设备,提高设备健康水平上下功夫,完成了三台机组C级检修的重点非标项目17项。解决了设备夏季运行温度偏高影响机组安全运行的问题。同时在深化班组建设、改善安全文明环境方面取得了卓有成效的成绩。


让我们向谢春财同志学习,学习他高度的大局意识,积极进取的精神,努力拼搏的勇气以及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实现2017年的经营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