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北大区 > 企业文化 > 员工风采 > 员工天地

员工天地

东北大区举办“徒步春天里,健康我和你”徒步活动

发稿时间:2017-06-06    来源:大区本部    作者:程遥    【字体:    

      

      

  

 

5月5日,东北大区在沈阳市的“母亲河”浑河河畔举办了“2017·一起行”健康主题系列活动之“徒步春天里,健康我和你”徒步活动。大区管理团队、本部各部门共计1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沈阳的春风呼啸,但是大风并没有影响大家走入春天、奔向健康的热情,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大区总经理王炳东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此次活动路线全程12公里,一路沿河岸而行,沿河的美景,轻快的脚步,一路的欢歌笑语组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活动进行到将近尾声的时候,虽然风雨交加,但所有人并没有躲避而是鼓足勇气顶风冒雨而行。这时的现场更换成了相互搀扶、相互鼓励充满了温情与友爱的暖人的场景。

 


此次徒步活动不仅让大家感受了春的气息,享受了健康快乐的徒步活动,更展现了东北大区勇于进取、团结互助的和谐团队氛围,也见证了华润人不畏风雨、积极乐观的拼搏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