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北大区 > 企业文化 > 员工风采 > 员工天地

员工天地

东北大区举办“职场女神你最美”活动

发稿时间:2021-03-08    来源:    作者:    【字体:    

   

为庆祝“3.8国际劳动妇女节”,大区本部举办了以“职场女神你最美”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3月5日,大区本部举办了东北大区“职场女神”插花花艺体验活动。活动邀请了专业花艺师讲解了插花技巧和色彩搭配,通过老师手把手的教学,女员工们充满激情,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把各种鲜花和绿叶搭配组合在一起,完成一个个精美作品。大家一边研究一边创作,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3月8日,大区领导及男同事们向大区本部及相关方女员工献上了鲜花和精美礼物,表达了对女员工的美好祝愿。活动过程中的女员工们,散发着无穷的风采及魅力,展示了大区女员工们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

此次活动体现了大区对女员工的关怀和尊重,丰富了女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了员工间沟通与交流,构建了和谐的团队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