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北大区 > 企业文化 > 员工风采 > 员工天地

员工天地

锦州公司组织开展迎春活动

发稿时间:2021-02-10    来源:    作者:    【字体:    

    

瑞鼠辞旧岁,金牛报春时。新春将至,为营造节日氛围,共迎欢乐牛年,2021年2月9日,锦州公司党委、工会组织开展猜灯谜、写春联送书画迎春活动。

活动伊始,公司领导为广大员工送上新春祝福。活动中,员工们摩拳擦掌、开动脑筋猜灯谜,你方唱罢我登场;公司特邀两位书法大师挥毫泼墨,为大家写春联、写“福”字,大师笔力精湛、浑然天成的杰作,让员工拍案叫绝;员工撰写的“党建引领主动担当力保安全生产制度保障优化组织实现卓越运营”“五湖四海同胞齐聚锦电共谋发展 四面八方人才放眼辽西重塑辉煌”“华润心华润梦心心相印结成梦 锦电华锦电光灼灼其华耀金光”等春联让大家赞不绝口;公司的绘画爱好者们也不遑多让,一幅幅画卷徐徐展开,栩栩如生、惟妙惟肖。大家欢声笑语,喜笑颜开,活动会场沉浸在喜悦、祥和的美好氛围中。

通过迎新春活动,广大员工深深感受到了公司党委和工会至深至切的关怀之情,大家喜在脸上,暖在心里,进一步激发了员工干事创业的拼搏热情,纷纷表示要齐心协力谋发展,为锦州公司再创佳绩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