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北大区 > 售电在线 > 售电动态

售电动态

华润(辽宁)电力销售有限公司挂牌成立

发稿时间:2017-06-06    来源:    【字体:    

2016年10月,华润(辽宁)电力销售有限公司正式取得营业执照,成为辽宁省第二家完成售电公司注册的发电集团,这也标志着华润电力在全国范围内顺应电力体制改革、抢占市场先机、引领商业进步的又一重要部署。

 

华润(辽宁)电力销售有限公司在辽宁省沈阳注册成立,注册资本2.1亿元,主要开展电力供应、配电业务、热力生产和供应等业务。

 

随着电力体制改革的不断深化,华润电力顺应电力市场变化需求,按照集团统一部署,于2016年3月迅速开展辽宁售电公司的组建筹备工作。市场团队结合辽宁电力体制改革推进实况,提前规划部署,加强政策研究、加快推动落实,加速内部沟通协调,有效对接相关职能部门,全面开展公司组建事宜。经过多方积极推进,华润电力在辽宁售电侧改革方案还未出台前,顺利完成售电公司的成立,为后续参与市场化交易、售电侧改革试点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