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北大区 > 社会责任 > EHS管理

EHS管理

东北大区召开2017年EHS大会

发稿时间:2017-01-13    来源:大区本部    【字体:    

   

 

2017年113日,华润电力东北大区EHS大会在沈阳项目六楼会议室召开,东北大区本部及各火电项目、工程公司、新能源运维公司、筹建处总经理、副总经理及有关安全生产负责人、管理人员共计80人参加了本次大会,大区总经理王炳东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由大区副总经理史青玉主持,沈阳、盘锦、锦州项目公司及工程公司、新能源运维公司总经理先后汇报了本单位2016EHS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17EHS工作存在的风险及对策进行了分析和论述。大区EHS部代表大区做了东北大区2016EHS工作报告、报告指出了大区2016EHS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制定了2017年大区EHS工作的主要思路和具体工作计划。

会议通报了大区新能源“7.11”交通事故,对事故原因进行了深入剖析,并通过观看道路交通安全警示片《血路之殇》,引起了与会者的共鸣。为做好今后的大区交通安全工作,总经理工作部对大区车辆管理制度进行了宣贯,明确了大区车辆管理的具体要求和办法。

最后,大区总经理王炳东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性发言,王总从交通安全、员工健康、生产安全、环保四个维度提出了对EHS工作的具体要求,要求做好车辆的维修保养和司机的内部驾照管控,严格执行制度,加强道路交通安全教育培训;要求多组织开展丰富的有利于团队建设及员工身心健康的活动,培养广大员工良好的正向的习惯,保证员工有个健康的身体;安全工作要做好体系建设,重点强调了安全岗位的设置和匹配,以及技术管理能力的重要性;要求环保工作要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支持技术改造使环保设备设施满足国家设计要求。并引用孔子的一段话作为落实EHS工作的指导思想,“欲求其中,必求其上;欲得其上,必求上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