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北大区 > 社会责任 > 慈善公益

慈善公益

龙岗风电场六一公益助学行

发稿时间:2016-06-01    来源:新能源运维公司    【字体:    

 

 

为了贯彻EHS示范基地建设理念,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华润电力东北大区龙岗风电场在“六一”儿童节进行第二届公益助学行活动,龙岗风电场一行13名员工为杨树岭小学家境困难学生带来了1500本笔记本,20套书包、文具盒、绘画彩笔、篮球、足球等学习和体育用品。


在捐赠仪式上,杨树岭小学校长对我方致感谢词,感谢华润企业对贫困学生的关心,对学校三好学生的帮助,以及对当地的教育事业助跑加油。


受赠学生代表也满怀感恩之心,激情演讲,决心不辜负龙岗风电场的捐赠和关怀,必将努力学习,回报社会。学校师生及家长对“华润龙岗风电场公益助学行”的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学校老师组织学生进行了文艺汇演,现场气氛热烈,掌声络绎不绝。


汇演结束,龙岗风电场场长张明杰表示作为企业就要为人民服务,立足当地,一定要在这里做些有意义的事情,今后我们还会开展爱心捐赠活动,继续帮助困难学生,发扬华润“与您携手,改变生活”的优秀企业文化,逐步实现 “成为大众信赖和喜爱的全球化企业”的愿景。


此次活动伴随着孩子们天使般的笑容圆满结束。一张张可爱的笑脸深深地印在每个龙岗风电场人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