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北大区 > 社会责任 > 慈善公益

慈善公益

向阳风电场开展“爱心公益行”无偿献血活动

发稿时间:2016-06-21    来源:新能源运维公司    【字体:    

   

 

为了弘扬华润企业奉献精神,践行公司社会责任。华润电力东北大区向阳风电场开展“爱心公益行”无偿献血活动。06月21日上午,向阳风电场8名员工踊跃加入义务献血行列,无偿献血2400毫升,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


在无偿献血活动现场,参与献血的员工们认真按照流程填写献血登记表,排队抽血化验,经血液检验合格后向市中心血站无偿献血,各项流程井然有序。有过献血经历的同事表现得很从容,而初次献血的同事更多的是紧张和兴奋,却也从此迈开公益爱心的步伐。大家都满怀激动,脸上洋溢着微笑,表示能为有需要的人献出自己的爱心,救人于危难,是一件光荣而快乐的事情。有不少员工都表示:“一直都有献血的想法,今天正好单位组织,就踊跃参加了”。献血后大家都放弃了休息,立即奔赴各自的工作岗位,继续投入到工作中。


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很有意义,无偿献血既是一项利国、利民、利己的善举。通过无偿捐献血液可以帮助那些急需救治的病人,履行风电场社会责任,为社会奉献拳拳爱心,为献血公益事业贡献一份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