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北大区 > 社会责任 > 慈善公益

慈善公益

新能源运维公司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稿时间:2017-05-04    来源:新能源运维公司    【字体:    

 

为切实履行保护环境的社会责任,积极响应国家和公司的号召。华润电力东北大区新能源运维公司组织开展了以基地为单位的义务植树活动。


4月13日上午9时,朝阳检修基地开展主题为“拥抱春天,播种绿色”植树活动。4月25日上午,锦州检修基地在千军风电场风机道路旁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4月25日下午,阜新检修基地组织全体员工在华润电力新能源公益林开展主题为“共建生态文明,共享绿色幸福”义务植树活动。各基地挑选适宜当地生长的树苗,通过大家共同努力,共栽下1200余棵树苗。


运维公司以实际行动履行植树义务,锻炼了员工体质,增强了凝聚力。同时员工们在活动中也真正体验到植树带来的喜悦,领会到“爱护环境是美德,保护环境是责任”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