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北大区 > 社会责任 > 慈善公益

慈善公益

沈阳项目“送温暖” 点点滴滴暖人心

发稿时间:2017-01-25    来源:沈阳项目    【字体:    

    

   

 

岁末年初,春节将至,公司员工能否过个“温暖年”是沈阳项目领导团队的牵挂。近日,沈阳项目组织了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对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患大病员工、困难员工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为员工家庭送温暖送关怀,让员工感受到家的温馨。


走访中,沈阳项目领导团队对离退休老领导、老干部送去节日的祝福,关切询问身体和生活情况,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沈阳项目领导还走访困难员工家庭,了解职工家庭情况,努力帮助特困职工解决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鼓励困难职工战胜困难,并送上慰问金及慰问品,确保他们过上温暖祥和的春节。
“送温暖”慰问活动不仅让沈阳项目员工感受到了传统节日的气氛,更感受到了公司领导团队和工会组织给予的关怀,感受到了公司对员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的温暖。


近年来,沈阳项目始终坚持开展“送温暖”活动。通过开展活动,不但促进了企业的发展与稳定,营造了团结奋进、风清气正的企业氛围,而且进一步拉近了干群关系,增强了公司员工的凝聚力,为沈阳项目的发展壮大提供了助力。


截至目前,公司共慰问员工55人,发放合计价值为28000元慰问金及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