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北大区 > 社会责任 > 慈善公益

慈善公益

东北大区举办周年庆徒步活动

发稿时间:2017-07-25    来源:东北大区    【字体:    

   

   

 

7月21日,东北大区在沈阳市浑河南岸绿廊举办“2017·一起行”健康主题系列活动之周年庆徒步活动。大区管理团队、本部各部门共计1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前夜的降雨为沈城扫去了难捱的酷热,带来了久违的凉爽,活动现场阳光宜人,空气清新。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大区总经理王炳东宣布活动正式开始。此次活动路线沿河设置,全程12公里,沿途绿树成荫,大家一路你追我赶,比肩前行。经过2个小时的徒步,所有参与人员全部抵达终点并取得名次。

大家在终点稍事休息,又开始了“时光穿梭”、“大河之舞”、“楚河汉界”三项集体趣味活动。“时光穿梭”赛场上的默契配合,“大河之舞”赛场上的轻盈灵敏,“楚河汉界”赛场上的激烈对抗,无不展现了华润员工积极健康、团队协作的精神风貌。

半天的徒步和趣味活动,让大家享受到了健身运动带来的快乐,收获了团队合作精神的精髓,培养了东北大区人勇于拼搏、坚忍不拔的精神,同时增进了友谊,熔炼了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