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北大区 > 社会责任 > 慈善公益

慈善公益

沈阳项目举办2017年“健康快乐一起来”员工趣味运动会

发稿时间:2017-08-04    来源:沈阳项目    【字体:    

     

     

 

 

为了提升沈阳项目公司凝聚力,弘扬华润企业文化,加强各部门之间及员工之间沟通与联系,增强员工的团队精神。沈阳项目于7月28日在公司篮球场举行了2017年“健康快乐一起来”员工趣味运动会,参加比赛的运动员共600余人次。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团体成绩终见分晓:发电一队、发电二队和检修二队分别获得团体冠军、亚军和季军。

为突出运动会趣味性,扩大广大员工的参与面,本次运动会共设置了酷跑接力赛、袋鼠运瓜、动感五环、珠行万里、大力士、平板支撑、车轮滚滚、波涛汹涌、趾压板跑酷赛、打口袋、财源滚滚、同舟共济、大头娃娃踩气球、企业文化安全答题、消防设备演练等15个比赛项目。比赛异常激烈,参赛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信心满满,队友们随着比赛加油鼓励,场面十分热闹,现场加油声、欢笑声融成一片。整个趣味运动会既充满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掌声、笑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精彩纷呈。大家场上相互鼓劲,场下相互交流,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

本次员工趣味运动会,充分展现了沈阳项目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团结协作的良好氛围,为增强沈阳项目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推进沈阳项目的全面发展起到了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