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北大区 > 社会责任 > 慈善公益

慈善公益

沈阳公司开展“学雷锋、作表率”志愿服务活动

发稿时间:2021-03-05    来源:    【字体:    

 

为充分发挥党员和团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健全完善党员、团员联系服务群众长效机制,在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3月5日上午,沈阳公司组织在职党员、团员走进八家子社区开展“学雷锋、作表率”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冒着清冷的春雪,将社区内的绿化带、路面和公告栏上的杂物和灰尘等进行了认真清理和擦拭,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通过志愿服务,将社区环境变得干净整洁,使卫生死角得到了充分清理,提升了小区居民生活环境。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居民和社区工作者的支持和赞美。

清扫结束后,党员、团员志愿者们还向社区居民发放了《沈阳市生活垃圾分类标准》宣传单,宣传垃圾分类的好处和意义,提醒居民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珍惜资源,保护环境。

此外,沈阳公司的热力公司和供暖公司还分别在炮院升压泵房、上东维修站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进行杂物清理,美化环境。

通过活动,沈阳公司86名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进一步拉近和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用志愿服务的精神展示了公司良好形象,同时为助力沈城创建文明城市起到了宣传作用。今后,公司将继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推进在职党员、团员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为美化沈城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