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北大区 > 社会责任 > 慈善公益

慈善公益

沈阳公司深化企校合作

发稿时间:2021-05-25    来源:    【字体:    

    

沈阳公司为继续开发沈阳市内高校实习市场,深化企校合作,于4月29日与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签署了3年企校合作实习协议,5月14日迎来了首批60名大学生进厂实习。

为了集成优势资源,提高教学质量,在实践中培养高技能人才,沈阳航空航天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李延吉院长一行3人到沈阳公司实习培训基地进行了现场调研,并签署合作协议,合作期限为3年。合作期间,双方各自提供优势资源,在学生实习实践、技术研发、技术支持、专业技能培训、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为高校学生提供实训场所,共同开展产、学、研方面的合作项目。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是公司签署的第四所企校合作协议单位。

5月14日,沈阳航空航天大学首批60名学生来到公司进行实习。沈阳公司精心策划,组织各专业培训人员编制培训实施方案,为大学生们量身定制了机、炉、电、热等各专业培训课程。在培训过程中,通过包括现场参观、专题讲座、案例分析等各种学习形式,让学生们了解了设备运行和维护的相关知识,培养学生在生产实践中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及解决问题的能力,提升学生的理论实践水平,得到校方师生一致好评。

通过企校合作,不断提升华润电力品牌形象,助力企业培训基地创新发展,今后沈阳公司将以促进学校、企业和社会共同进步为目标,结合企业优势资源,为更多的高校学生提供实习培训平台,履行社会职责,培养更多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共建人才培养实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