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北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东北大区举办卓越内训师及培训管理者培训第三次集训

发稿时间:2019-05-10    来源:    【字体:    

  

  

5月8日,东北大区在沈阳组织开展了卓越内训师及培训管理者培训及大区内训师认证活动。来自大区各部门、项目公司、筹建处的内训师学员、培训管理者及闪电侠共计40余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采用“面授+视频直播”的形式开展,来自集团信息部的黄光成老师、江苏大区的郭瑾老师为学员带来了《华润大学线上直播平台应用培训》、《瞬间整理思路并有力表达》等课程。线上直播平台应用培训采用远程直播的形式为学员带来了全新的培训体验,使学员掌握了在线直播系统的应用和技巧。《瞬间整理思路并有力表达课程》向学员介绍了如何科学系统地整理思路,并通过有效的工具方法教授学员更有力地表达。现场学习氛围热烈,师生积极互动,为大区认证内训师们进行实战演练带来了有力的支持。大区人力资源部王一名对大区微课常态化项目计划进行了分享介绍。

大区内训师及培训管理者培训班自2018年5月份开班以来,华润电力内外部优秀讲师为学员带来了内训师表达与呈现技巧、引导式培训、邮件与公文写作、高效能人士七个习惯、课程设计与开发、世界咖啡、性格分析、瞬间整理思路并有力表达等课程。课程紧贴内训师、培训管理者的实际工作,注重应用实践,共计30余名学员完成了全部课程学习,获得培训证书。参训学员在个人素养、授课技巧及培训管理能力等方面都有很大的提升,其中12名优秀学员分别通过《邮件与公文写作》、《性格分析》、《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三门经典课程的认证,成功晋级为大区初级培训师。

本次培训的圆满结束,标志着东北大区卓越内训师和培训管理者培养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为人力资源部“赋能于人、助力发展”的工作目标实现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