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北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东北大区举办ERP系统新能源业务最终用户培训

发稿时间:2019-06-10    来源:    【字体:    

   

6月4日至7日,东北大区在多媒体会议室举办ERP系统新能源业务最终用户培训。大区各部门及新能源运维公司各专业业务管理人员共6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邀请控股公司智能与信息化部IT运维专家及同海公司ERP运维团队成员作为讲师,从自动问答系统,风电联储系统,ERP系统项目、物资、SRM、支付模块出发,面授了《JIRA系统及自动问答系统介绍》《项目模块基本操作》等ERP系统课程,并对业务流程进行了实地操作演练,最后还通过考试强化了培训效果。培训期间现场学习氛围热烈,各专业业务管理人员踊跃提出在实际业务中遇到的问题,讲师们认真做了解答。

本次培训的圆满结束,标志着东北大区ERP系统培训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提高了大区员工信息系统操作能力,提升了大区信息化水平,为进一步提高大区信息系统审批效率、实施信息系统流程优化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