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北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东北大区第二届3v3“润健杯”篮球争霸赛收官

发稿时间:2019-07-23    来源:    【字体:    

   

7月19日,东北大区第二届3v3“润健杯”篮球争霸赛完美收官。大区总经理王炳东、副总经理黄华伟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团队及个人颁奖。

本届篮球赛共有来自大区各部门6支参赛队、36名球员参加,各支队伍贡献了25场精彩纷呈的比赛。赛场上,各参赛队用运动点燃激情,用比拼激发斗志,奋勇争先,精妙配合,精准投篮,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通过激烈角逐,最终办公室+人力资源部代表队荣获冠军,财务部代表队获得亚军,燃料部代表队获得季军。

本届篮球赛展示了大区员工奋发有为、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员工的业余文体生活,引导大区员工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营造了永不放弃、无私奉献、团结和谐的组织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大区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