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北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东北大区举办2019年EHS知识竞赛暨自主安全班组建设交流会

发稿时间:2019-08-26    来源:    【字体:    

  

  

  

8月22日,东北大区“夯实基础、砥砺前行”EHS知识竞赛暨自主安全班组建设交流会活动在大区本部47层多功能厅举办。大区副总经理黄华伟、助理总经理朱建国出席本次活动,大区本部、各项目公司员工代表共120余人参加。

本次竞赛设置了EHS管理标准及安规问答、看图识隐患、事故案例分析、应急推演等环节。最终,锦州项目获竞赛团队一等奖,新能源运维公司及盘锦项目分别获得二等奖与三等奖。在自主安全班组建设交流会上,大区EHS部副总经理王旭对大区自主安全班组建设工作现状、存在的问题及举措、班组评优工作进行了宣讲。

黄华伟副总经理在讲话中强调,大区各单位要以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分层安全培训、反违章主体活动及相关方一体化为抓手,反思现阶段安全管理工作存在的不足,全面推进自主安全班组建设,做实大区安全管理工作,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