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北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东北大区举办“迎中秋·润月圆”活动

发稿时间:2019-09-13    来源:    【字体:    

   

   

“桂子月中落,天香云外飘”,9月11日-12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东北大区在本部员工食堂举办了“迎中秋·润月圆”活动。

9月11日下午,大区各部门、新能源运维公司及售电公司30多名员工来到食堂。面点师为大家悉心讲解并示范了月饼的制作方法后,大家分工协作共同制作五仁、肉松、蛋黄等多种馅料的月饼。称重、包馅、压模、烘焙……品尝着亲手DIY的月饼,员工们欢声笑语,其乐融融,纷纷合影留念。

9月12日午餐,大区员工品尝着同事亲手制作的各色精美月饼,甜甜的幸福和浓浓的情感温暖着每位员工的心。

同时,大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法美术摄影作品竞赛”作品展在大区食堂隆重启幕。大家一边品尝美味月饼,一边欣赏佳作,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

轻松欢快的团建活动、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丰富了大区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让广大员工深深体会到了东北大区“大家庭”的温馨,鼓舞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大区将持续开展一系列关爱员工、传承传统文化的主题活动,凝心聚力,助力大区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