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北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盘锦市市长汤方栋到盘锦项目视察供暖准备工作

发稿时间:2019-10-14    来源:    【字体:    

 

10月9日下午,盘锦市市长汤方栋、副市长徐同连一行20余人,莅临盘锦项目视察供暖准备情况,盘锦项目总经理申松电、副总经理张德全陪同考察。

汤方栋市长一行先后到煤场、热网集控室视察,并听取了盘锦项目申松电总经理关于盘锦项目供暖准备工作的汇报。汤市长对盘锦项目供暖准备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指出,盘锦地区冬季严寒期长,供暖工作是民生大计,要求盘锦项目高度重视、夯实责任,针对盘锦项目面对的问题,政府相关部门将积极协调,全力保障冬季供暖工作。

申松电总经理表示盘锦项目已做好按时供暖的全面准备,在盘锦市委市政府领导下,项目公司有能力也有信心做好供暖季供暖工作,积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为盘锦市经济发展、民生福祉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