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北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东北大区、华南大区新能源运维公司举办2019年度技术比武竞赛

发稿时间:2019-10-21    来源:    【字体:    

  

  

10月15日、16日,东北大区新能源运维公司与华南大区新能源运维公司在辽宁锦州检修基地举办了2019年度技术比武竞赛。东北大区新能源运维公司派出朝阳、阜新、锦州检修基地和吉林黑龙江联队共4支队伍参赛,华南大区新能源运公司派出2支队伍参赛。

技术比武竞赛经过电气、风机实操考试,笔试及口试3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华南大区桂东、粤湘、惠来联队获得团队一等奖,东北大区阜新检修基地队、锦州检修基地队分获团队二、三等奖,同时产生了个人一、二、三等奖。

东北大区助理总经理、新能源运维公司总经理曲志恩在颁奖典礼中指出,华南、东北大区跨越3000余公里距离,秉承友谊第一、交流第一、进步第一的宗旨共同举办竞赛,营造了跨区域间技术、管理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

本次技术比武展示了华南大区与东北大区新能源运维员工的风采,激发了员工对新技术、新知识、新方法的学习热情,促进了大区间的沟通交流,探索了华润电力跨区域技术交流的新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