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北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东北大区召开疫情防控及生产部署视频会议

发稿时间:2020-01-29    来源:    【字体:    

 

1月28日上午,东北大区总经理王炳东在沈阳组织召开大区疫情防控及生产部署视频会议。大区管理团队成员、大区本部各部门负责人、各项目公司总经理及筹建处负责人共计24人现场或视频参会。

会议传达了控股公司唐勇总裁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详细了解了大区各单位人员状况、物资储备、安全生产等情况和采取的疫情防控措施;协调解决了各单位存在的困难;同时对加强疫情防控、保障燃料供应、确保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王炳东总经理强调,大区各单位要充分认识疫情的严重性、长期性和防控任务的重要性、艰巨性、复杂性;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控股公司、大区疫情防控的各项指示和工作措施。一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和领导,责任到人、措施到位、防控有力,确保员工身体健康。二要及时掌握员工及家属、相关方人员的出行信息和身体状态,隔离传染源、切断传播路径、保护易感人群,确保大区不发生输入和内部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病例。三要及时掌握市场情况,确保生产物资供应,落实生产物资储备,保证生产安全稳定,保障民生供暖可靠。四要加强防疫物资储备,共享资源、统筹协调,满足防疫物资需求。五要掌握疫情发展趋势,加强信息沟通,及时应对疫情防控中可能发生的问题。

本次会议部署了东北大区加强疫情防控、保障生产安全稳定的各项工作安排,为大区做好防控工作,防止疫情传播,确保员工身体健康;确保发电供热安全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