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北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辽宁省发改委主任李雪东到沈阳项目调研

发稿时间:2020-02-10    来源:    【字体:    

 

 

2月7日,辽宁省发改委主任李雪东、副主任房勇、经济运行处处长王钰等一行到沈阳项目检查疫情防控期间生产保障工作。东北大区助理总经理曲志恩、沈阳项目总经理张治辉及大区办公室、燃料部、沈阳项目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李雪东主任一行听取了沈阳项目生产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员工工作生活情况,对东北大区、沈阳项目采取的保证发电、供热安全稳定,保障生产物资供应等方面的措施表示肯定。

李雪东主任对沈阳项目在防疫攻坚特殊时期坚守岗位、冲锋在前,保障发电安全稳定和民生供暖所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要求沈阳项目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把防护工作落到实处,保障员工健康;千方百计拓展渠道,合理安排,保证燃料运输渠道畅通、供应充足,确保发电、供热生产安全稳定;加强组织管理,统筹做好生态环保和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确保安全生产。李雪东主任代表省发改委对沈阳项目员工表示慰问并致以新春祝福,同时表示将加强组织协调,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与企业协同努力,共克时艰,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李雪东主任一行还先后前往沈阳项目集控室、储煤场、卸煤沟、铁路站、输煤皮带等处实地调研检查。

沈阳项目总经理张治辉代表公司广大员工感谢省发改委的关心和关怀,表示项目公司将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及集团、控股的要求部署,做好疫情防控时期的安全生产和发电、供热保障,以坚决态度、严格举措、果敢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