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北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沈阳项目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

发稿时间:2020-03-18    来源:    【字体:    

   

3月9日至16日,沈阳项目各部门分别进行了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由项目公司EHS部全程负责监督指导。

为确保演练达到预期效果,项目公司各部门精心策划了演练方案,提前组织召开研讨会研讨演练细节。应急处置演练模拟公司员工出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情症状,相关人员立即启动《疫情突发事件处置方案》,演练了紧急隔离、信息上报、应急消杀、紧急转移、实时追踪等流程,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防疫物资标准齐全、保障到位,参加演练人员配合默契,职责明确,达到了预期效果。演练结束后,项目公司EHS部对演练过程和效果进行了系统总结。

通过开展应急演练,提高了沈阳项目员工应对疫情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让员工积累了防疫实战经验。项目公司将继续优化方案、做足准备,充分调动全体员工参与疫情防控的积极性,提高应急防控能力,确保项目公司安全稳定运行,确保员工身体健康,为全市复工复产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