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北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东北大区负责人左俊杰拜会阜新市委书记吕志成

发稿时间:2021-04-23    来源:    【字体:    

 

 

4月23日,华润电力东北大区负责人左俊杰一行赴辽宁省阜新市拜会阜新市委书记吕志成,双方就“十四五”期间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左俊杰总对阜新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华润电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华润集团、华润电力以及华润振兴东北新能源产业联盟的概况,并分享了华润循环经济产业园的成功经验。左总表示,阜新市风光资源丰富,是华润电力重点发展区域之一,华润电力与阜新市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取得了丰硕的合作成果;“十四五”期间,华润电力将依托集团多元化产业优势及循环经济的成功经验,充分发挥华润振兴东北产业联盟全产业链融合的特点,以大力发展新能源业务为驱动,积极参与阜新市废弃矿山综合治理,促进制造、科研、创新等产业在阜新市成功落地,打造源网荷储一体化循环产业基地,解决政府难点痛点问题,助力振兴地方经济,实现政企共同发展。

吕志成书记对左俊杰总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阜新市“十四五”期间发展规划。吕书记表示,大力发展新能源业务是阜新市“十四五”期间既定的战略方向,希望华润电力加大在阜新市新能源发展的力度,阜新市委、市政府将给予全面配合,建立工作对接机制,创造合作机会,寻求合作空间,拓展合作领域,实现双方互惠共赢。

阜新市副市长张巍,阜新市发改委、自然资源局、住建局相关领导,华润电力东北大区副总经理刘焕然等陪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