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北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东北大区负责人左俊杰拜会白城市委书记李明伟

发稿时间:2021-04-22    来源:    【字体:    

   

 

4月22日,华润电力东北大区负责人左俊杰一行赴吉林省白城市拜会白城市委书记李明伟,双方就“十四五”期间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左俊杰总对白城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华润电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华润集团、华润电力概况。左总表示,白城市风光资源优良,是华润电力重点发展区域之一,华润电力与白城市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取得了丰硕的合作成果;“十四五”期间,华润电力将大力发挥华润振兴东北新能源产业联盟制造业和产学研创新的优势,强化华润集团多元化产业协同,充分利用华润循环产业园区建设的成功经验,积极配合白城市风光资源开发、绿电产业示范园区建设、氢能产业开发等战略,将企业发展方向与白城市资源优势和城市需求紧密对接,进一步优化在白城市的投资布局,以新能源业务发展为驱动,深化与白城市在清洁能源开发、乡村振兴等领域的务实合作,解决政府痛点难点问题,双方携手走出一条绿色发展新路,为白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李明伟书记对左俊杰总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白城市自然资源优势、“十四五”期间发展规划和重点工程项目,并表示希望华润电力东北大区发挥华润集团多元化的产业优势,与白城市共同规划建设源网荷储一体化循环产业园区,白城市委、市政府将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一如既往地支持华润电力东北大区在白城市的业务发展,实现互惠双赢。

会见后,在白城市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左俊杰总一行前往白城绿电产业示范园区实地调研。

白城市副市长吴东文、能源局局长张晓波;华润电力东北大区副总经理刘焕然,华润电力东北大区助理总经理兼东北新能源公司总经理庞茂顺等陪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