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北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东北大区负责人左俊杰出席吉林省委书记景俊海在白城调研活动

发稿时间:2021-05-19    来源:    【字体:    

 

5月13日,华润电力东北大区负责人左俊杰出席了吉林省委书记景俊海在白城的调研及座谈活动。

在市委、市政府的安排下,左俊杰总陪同景书记一行前往白城市洮北绿电园区考察调研,并一同听取了园区绿电规划汇报。景书记表示,白城市要聚焦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瞄准清洁能源及装备制造产业发展趋势,坚持系统谋划、集成布局、整体推进、“头部”引领、形成闭环,加快建设国家绿电产业基地和北方氢谷,努力打造三个千万千瓦级绿电工程,推进“陆上风光三峡”建设,实现高效益消纳和高质量外送;注重风、光、生物质资源发电与地热利用相结合,与畜牧养殖、特色种植相结合,促进规模化布局、专业化发展、互补性合作。

在陪同景书记调研及座谈期间,左总对白城市委、市政府的盛情邀请表示感谢。左总表示,华润电力一直高度重视在吉林省特别是白城市投资新能源项目,华润电力将大力宣传白城绿电园区在低电价、零碳生产方面的成本优势,谋求共同发展;将集中发挥当地的资源优势,打造华润集团在全国第一个超大规模的清洁能源基地,从而形成对资金、技术、品牌企业的集聚效应,更有效地发挥华润集团多产业优势,吸引更多的华润内外部相关企业集聚白城、深耕白城、繁荣白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