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北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东北大区召开保供热、保供电紧急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2021-09-30    来源:    【字体:    

为应对东北区域燃料供应异常紧张的局面,东北大区于9月29日组织召开保供热、保供电紧急工作会议,大区管理团队成员,大区各部门、各区域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大区负责人左俊杰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大区分管燃料助理总经理曲志恩传达了9月28日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国家电网总公司共同召开的东北地区保供紧急会议精神;各区域公司负责人对当前生产经营和燃料采购情况进行了汇报;会议对后续保电、保煤等工作进行了研讨,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大区负责人左俊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当前内外部形势严峻,大区各单位要牢牢守住六条底线,即保民生的政治底线、零非停零事故的安全底线、守土有责的担当底线、刚性执行调度命令的纪律底线、燃料库存不能低于7日的库存底线、决不能因钱停机的资金底线;强调大区各单位要处理协调好四重矛盾关系,即价格与库存的关系、紧急与合规的关系、局部与全局的关系、短期与长期的关系;并用好用足当前的各方面政策,力争实现电价和热价的合理上浮,最大限度降亏止损。

东北大区作为当前安全保供的重点区域,将全力以赴拉升燃料库存,履行保障民生的社会责任,展示华润电力高站位、敢担当的央企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