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北大区 > 企业文化 > 员工风采 > 员工天地

员工天地

东北大区组织开展“庆元宵”系列活动

发稿时间:2021-02-26    来源:    作者:    【字体:    

  

元宵节是一年中第一个月圆之夜,也是一元复始,大地回春的日子。

2月26日,东北大区组织开展了“庆元宵”系列活动。在大区本部,员工食堂早早为大家准备了“庆元宵?猜灯谜”文化活动,食堂张灯结彩,布置一新,午餐时间,大家吃着汤圆,赏着花灯、猜着灯谜,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东北新能源公司组织了“元宵团圆聚·开年就开干”主题文化活动,各种趣味活动让大家喜笑颜开,尽享节日带来的快乐;锦州公司开展了“月圆人更圆”——话传统·包元宵主题活动,各代表队精心包制了元宵,并用精彩的设计和表演为自己的团队拉票加分,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氛围。

此次系列活动,弘扬了传统文化,营造了温馨和谐的组织氛围,体现了组织对员工的关怀,增强了员工的归属感和凝聚力,助力大区各项工作更好地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