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北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东北大区组织开展内训师“讲师赋能工坊”暨教师节活动

发稿时间:2019-09-10    来源:    【字体:    

   

9月9日,东北大区人力资源部在沈阳组织开展了内训师“讲师赋能工坊”暨教师节活动,来自大区本部及各项目公司的22位认证内训师,通过线下、线上两种形式参与了本次活动。
在“讲师赋能工坊”活动现场,内训师围绕各自认证课程开展了深入交流,积极分享培训心得与感悟,先后有3名内训师代表课题组对《性格分析》、《邮件公文》及《公众表达》课程做了精彩推介。在“读书会”环节,内训师纷纷结合各自专长,通过线上、线下研讨,快速确定了“读书会”学习方向、阅读主题、学习目标以及下一步“读书会”分享形式等关键点,同时也为后续东北大区课程开发工作提供了新思路。

在活动最后环节,大区人力资源部为各位内训师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教师节贺卡和经典书籍,送上了大区员工对全体内训师的祝福。

东北大区自2018年开展内训师队伍建设以来,已经累计输出22名认证内训师。其中,14人获控股认证,6人同时获得集团认证;新增集团及控股认证课程6门,外部引入课程2门,累计认证课程达到18门。期间,还输出了一批优质微课,培养了一批微课开发人才。内训师队伍建设工作培养了人才、输出了成果,这背后和广大内训师的坚持和付出是分不开的。未来,大区还将持续推动内训师队伍建设工作,深入践行“服务转型,赋能于人,助力发展”的培训理念与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