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北大区 > 社会责任 > 慈善公益

慈善公益

暖春行动:东北大区开展春节系列慰问活动(一)

发稿时间:2021-02-10    来源:    【字体:    

  
2月6日-10日,东北大区党委组织开展困难党员、困难员工、老党员、老干部“暖春行动”慰问活动,大区各区域公司、项目公司党委、工会组成多个慰问组开展走访慰问。
在困难党员、困难员工家中,各单位慰问组详细问询员工家庭情况和存在困难,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念、保重身体,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向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并表示组织会关爱关心基层员工,帮员工解决生活难题,真正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中。
在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老干部遗孀家中,各单位慰问组与他们促膝相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共同回忆往昔,感谢他们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向老干部们汇报了公司取得的业绩和未来的发展目标,向他们送上慰问品,祝愿他们身体健康。
受访同志们深切感受到了组织的关爱,激动地表达了感激之情和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期望,并祝愿大区未来发展得越来越好。
在春节期间进行走访慰问是我党一直以来的优良传统,大区党委高度重视,“暖春行动”进行了认真部署,制定了工作计划,将组织的关怀送到困难党员、困难员工、老党员、老干部们的心坎上。东北大区将以本次组织优化为契机,秉承“以人为本”的文化理念,进一步细化落实员工关爱工作,发挥组织效能,创建和谐温馨的组织氛围,让广大员工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