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北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大区人力资源部组织开展绩效代理培训

发稿时间:2019-08-23    来源:    【字体:    

 

8月21日,东北大区人力资源部组织开展了大区各部门绩效代理培训,来自大区本部各部门的绩效代理均参加了本次培训。

大区人力资源部总经理范卫就本次绩效代理培训的目的与意义、大区公司绩效管理标准实施情况及大家关心的绩效管理相关问题做了详细介绍。大区人力资源部绩效管理岗沈钢基于控股大区公司绩效管理标准,涵盖绩效管理职责、绩效管理流程、绩效等级等多个方面进行讲解。现场学习氛围热烈,互动积极。

会上,范卫总与人力资源部绩效管理人员一同听取了各部门绩效代理对绩效管理的意见和建议,并对绩效代理普遍关心的绩效管理问题与困惑逐一做了解答。下一步,人力资源部将在大区范围内就岗位绩效管理标准进行宣贯,为后续全面深入推动大区绩效管理工作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