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北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沈阳项目开展“从心出发 绿色发展”公众开放日活动

发稿时间:2019-09-26    来源:    【字体:    

  

  

9月20日,沈阳项目开展了主题为“从心出发 绿色发展”公众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沈阳工程学院师生共50余人参加。

开放日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项目公司助理总经理郝杰介绍了沈阳项目发展历程,并表示华润作为红色央企,始终高度重视与社会公众的沟通与交流,希望通过开放日活动与大众加强沟通交流,增进大众对华润电力的了解。

沈阳工程学院师生通过观看华润集团、华润电力宣传片,听取项目公司内训师宣讲的企业文化,深入了解了华润电力不断发展壮大的足迹,体会到了华润电力人在时代变革中筚路蓝缕、砥砺前行的使命追求和责任担当。沈阳工程学院师生在项目公司专业技术人员和EHS管理人员的引导下,先后来到机组主厂房、集控室、污水处理间、化学净水室等现场参观,在实训基地进行安全体验,与项目公司员工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集体在“从心出发,绿色发展”签字墙上签名,并合影留念。沈阳工程学院同学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实地学习了发电专业知识,对华润电力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深切感受到华润电力致力于绿色发展所付出的努力,希望有机会也能够成为一名新的润电人。

本次活动是华润电力东北大区“从心出发 绿色发展”公众开放月活动的重要一站,使沈阳工程学院师生们近距离感受到了沈阳项目在节能环保、民生供暖等方面所做的不懈努力和取得的显著成果,彰显了华润电力的社会担当与责任,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