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北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新能源运维公司阜新检修基地驿马池风电场举办“从心出发 绿色发展”公众开放日活动

发稿时间:2019-09-09    来源:    【字体:    

 

  

9月7日,阜新市应急管理局领导及员工、阜新电视台及阜新日报采访记者共计32人受邀走进新能源运维公司阜新检修基地驿马池风电场,参加“从心出发 绿色发展”公众开放日活动。

活动期间,受邀嘉宾共同观看了华润电力宣传片,听取了驿马池风电场概况介绍,并在专业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主控室、继电保护室、35kV配电室及风机现场,近距离感受华润电力的绿色发展理念。通过现场专业人员细致、生动的讲解,嘉宾们对华润电力在卓越运营、NOSA、精益管理、环境保护以及社会责任等方面做出的不懈努力赞叹不已。最后嘉宾们积极踊跃地在语录墙上以“我眼中的华润电力”为主题留言。

通过举办公众开放日活动,加强了企业与公众及相关方的沟通,增进了公众对华润电力的认知,展示了华润电力风电场的环保、美丽、生态和智能,树立了华润电力绿色企业的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