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北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东北大区负责人左俊杰拜会阜矿集团董事长辛事福

发稿时间:2021-04-24    来源:    【字体:    

  

 

4月24日,东北大区负责人左俊杰在辽宁省阜新市拜会阜新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辛事福,双方就新能源资源开发、合作等事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左俊杰总对阜矿集团长期以来在煤炭供应方面对东北大区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华润集团、华润电力以及华润振兴东北新能源产业联盟的概况,并分享了华润循环经济产业园的成功经验。左总表示,阜矿集团储备有大量优质的新能源资源,华润电力拥有新能源资源开发、建设及综合能源与循环经济的成功经验。东北大区高度重视与阜矿集团的战略合作,将依托华润集团多元化产业等方面的优势,充分利用华润振兴东北新能源产业联盟全产业链融合的特点,在“十四五”期间与阜矿集团共同携手,抢抓新能源发展机遇,在新能源资源开发、环境治理、产业园区建设等多领域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创新发展模式,一体化推进双方战略目标实施,助力阜矿集团创新转型,打造国企合作共赢的新典范。

辛事福董事长对左俊杰总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华润集团、华润电力取得的业绩表示钦佩,并详细介绍了阜矿集团基本情况、资源分布现状和“十四五”发展规划。辛事福董事长表示,阜矿集团与东北大区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优势互补,共享资源,共同深度开发阜矿集团富集的新能源资源,同时在废弃矿山综合治理利用、增量配网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阜矿集团将一如既往在燃料供应方面对东北大区给予支持,并将全力配合东北大区各项业务发展,双方携手拓展产业合作领域,通过共同发展解决阜矿集团难点痛点问题,实现协作共赢。

双方商定建立合作对接机制,并尽快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阜矿集团副总经理王辉、副总经济师牟悦卓、东北大区副总经理刘焕然等参加会见。